半夜12:00起床原本要打電話訂票的沒想到妙如也還沒睡,原來教完書後

就等到我上線幫我訂票,真怕她累壞了!!

起床處理完這件事後再回床上就翻來翻去也睡不著,又爬起來上網

想到昨天有大陸跑友在我留言版上寫著:『我和老馮一南一北,一個零下

幾度一個跑到快脫水,簡直不是一個世界的。』

想想真不簡單,結交這麼多跑步的愛好著大家互相把每日跑步的心得寫出

來讓大家分享,原本跑步像似件苦差事但是卻又有著擋不住的迷人魅力

即使是受傷了還是一心想跑,每日固定的練習已成為一種習慣

不跑總覺的一天好像有件事忘了做一樣不踏實!!

也有的人會比較某人這個月跑了多少??而自己又跑了多少

其實這也是讓跑步增添另一種樂趣,大家互相激勵就不會覺的乏味

很多人彼此沒見過面但是透過跑步記錄的點點滴滴也拉近了距離

雖然真正在實際距離上是相差好幾千里路的遙遠!!

有時想想跑步能夠跑多久??跑到不能跑為止吧!!就好像人生信念一樣

一步一步走下去,是那麼踏實!!因為每一步都是自己流汗跑出來的

這樣慢慢累積下來。

另外今年對於我而言會是一個不一樣的一年,年底前會有一連串在我

一生中幾件重大的事情會發生,到時又會有另一番不同的人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