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有去過了龍華五專說明會了今天再去最重要的是要確認備審資料是否齊全??

今天有提早到八點半不到就搭捷運去迴龍站了,原本要搭公車而且事先我也查了

班次但是看行車時刻要等六分鐘而且有多台公車假日不開那我就直接走路過去了。

紀錄了里程約1.1km走了十多分鐘。

上次來過已經熟悉場館了,到樓上簽到後就說要選電機這時又是上次接待的副主任陳教授

來解說,真是巧啊~~

今天來的目的很明確,就是問出明年完免的錄取標準及需求備審資料為何??

這一問才知道有考慮到地區性怪不得我看錄取名單都是以新莊 桃園 板橋等為主

但是我有提出重要的備審文件即將獲得的證書及獲獎證明,我想會有一定程度的幫助的。

把這些資料先暫時交給副主任就等這些一一完成課程獲得證書最重要。

等明年資料備齊後再呈給教授們參考看是有沒有機會在第一階段就錄取。

我想事在人為雖然內定是要靠地區獲選但是我想唯有資料備齊而且是遠遠超過電機科的需求

就讓他們不得不選了,不過我也會考慮萬一不錄取的備選方案要好好計畫了。

隨後校長等各主管有針對五專發展介紹這些上次都聽過了。

後面就是參觀機械科 半導體科電子科等,關於要怎麼選還是等允國三上陸續

的課程技藝班後再讓他自己做決定了。

中午後聚餐我和電機科教授有聊了一會,雖然沒有介紹到key man但是我獲得了資訊是

副主任的權力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因為主任暫時不在所以副主任的決定佔了很大的決定性

因素。

這次再次參加說明會又獲得了另一方面的資訊。對未來錄取很有幫助。

也對於後續備用方案也有一點想法了。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龍華科大_五專說明會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