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累積里程: 7.1 km  每日練跑里程: 7.1 km

昨天跑休一天休整一下傷腳,今天感覺好多了沒有特別痛,白天還是固定彈力帶肌力訓練

下午載允回來後把菜弄好五點出門練跑,先去幫允買雞翅回來再下樓發現字條說我移動他女朋友的電單車

我還以為碰到瞭但是回來停好時有確定沒有碰到就是稍微移裡面一點我就停進去,

他還留了奠儀白包寫字條好像是觸霉頭一樣不過包是還給他了,我想沒有必要這樣做吧

我也跟他道歉了只是移動車位沒有碰到他的車也沒有移出停車格,現在樓下車位少也有拖吊車來拖沒停

格子裡的機車所以現在停車都要很小心。

五點到新北下小雨看還有夕陽應該下不大吧,還好暖身好後開始慢跑雨勢慢慢轉小,傷腳略為有點感覺

不過能跑,預計跑個5km就好了,最後2km跑進438 437 算是腳傷以來最快配速了,

現在腳傷朝康復方向前進,就慢慢跑也許跑一休一就看狀況了。

今天允說數學考52,全班7個及格算是很難的了,這次整體分數應該掉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