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累積里程: 151.7 km  每日練跑里程: 7.3 km

昨天早晚跑總共跑了12KM,今天起床腳就怪怪的了是跑太多了嗎?還是跑太快了??

今天就不跑了讓腳休息一天緩和一下,不過每天該做的彈力帶訓練不能跑至少把上半身練好,

這三個月體重增加七公斤了,老伯看到我都說胖很多了喔~~只要腳傷好量就會起來到時體重就能稍稍

恢復正常了。

這兩天兩個都是期中考為了幫允複習功課只好一個人慢慢盯了,因為開學後上一個月安親班太累了

每天要從下午五點到晚上1030才下課回來又要弄功課他就喊說不想補了,只好在上了一個月後退費不補了

不過有上魏老師的國文班至少把爛到底的國文稍微拉起來一點點。

從上周就開始盯著寫評量卷還有自修題目,總算是勉強寫過一輪了但是比起第一次段考準備的還是差了些。

今天考數學說不好考看來這次要維持上次分數是不可能了,下午回到家到六點才出來準備國文,他說要考80分才不會被

魏老師留班,不過我看來還是很拚的分數。

另外社會科也是讀的不熟他寫完歷史就不想寫了,我看寫錯的題目再查課文感覺都很細不好寫,至於自然也是前幾天複習過的

也不可能考得比上次90分高了,看來這次很危險了。

至於晴則是一樣擺爛,今天連段考也不去了,昨天是馬偕回診醫生已經很明確的跟她說了要斷乾淨,至於會不會聽及聽不

聽得懂就看她個人了,這幾年真是類了,為了顧她連工作都辭了很不值得,她的表現一再失常,上個月又發生兩次自傷事件

管不了了心很累了,今天沒去考段考我也沒都問因為她不去就是不會去的,多說無益。

轉眼間高中會很快結束等到18歲後就隨她自己獨立了,要留家裡只會給飯吃其他都不想多給了,給零用錢都是給多少花多少

買化妝品買紀念品到處買一毛都不剩,講也不聽反正就是想做就做,她的病會不會好我想只有再受到大的打擊可能才會認真

思考自己的未來吧,旁人多說都是廢話不會聽得,明年寒假又要陪她去上她認為不重要的心理課程,現在我的目標不放在小孩身上

真的希望腳傷趕快好轉,沒法練跑心情就很差,明年四月看有沒有機會參加比賽,這才是我目前最重要的目標。

另外也只有咪咪陪伴比小孩好多了,雖然只是每天餵兩餐但是牠需要就會來找我,至少不會亂七八糟的,有空就

逗逗貓心情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