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了四位中三件只有我沒抽到可見運氣真不好,不過

這幾件也夠我穿了。

早上十點不到就在門口排隊,在我前面的是ING的業務

看來是抽到 25件要是照去年的送法那他可要搬 150 件回家去了

去年我是抽到一個人可以拿六件,看到好多人都是一箱一箱的

搬回家,今年就冷清多了我看最多也幾十件而已。

不到 十點主辦單為很好心的就開放換衣服,先以電腦確認

中獎者身份及抽到編號然後工讀生再拿號碼單來憑號碼單

才可以領衣服,過程是比較繁複點,我領了兩件 L 的一件 M的

因為在我前面的業務已經先行通關所以我算是第一個領衫的,之後

工讀生要我到公益攤位認捐 100 元領取公益大使號碼布,算是做

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