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_月份_今日練跑里程 :  21.0 KM 練跑里程:   84.3 KM

又是一周新的開始了,今天是除夕中午要去長榮桂冠(吃遍天下)吃中餐那晚上就不圍爐了提早到中午先吃,

原本要早一點出門練跑但是鬧鐘沒響我提早關了就睡到快六點起床才準備出門。

週一課表輕鬆隨意跑還是老地方_台南大學繞圈跑,昨天練跑發現穿長褲跑太熱了今天改穿短褲舒服些,

前面8KM跑E配速跑但是心跳怪了飆高到最高170以上真是怪了,後面5KM配4'30''內心跳恢復正常了

140上下最後拉一小段後總結12KM收尾。

跑後到司令台拉筋緩和收操,今天台南早晨非常熱跑完汗是用噴的很誇張喔。

回家前跑去巴克禮公園湊里程剛好看到有民眾騎單車和GOGORO騎士發生擦撞警察還有救護車都來了。





[市民跑者之王閱後心得]

昨天已經去德安誠品翻過了,今天吃完中餐睡到下午四點後又帶小朋友出門去逛德安順便把昨天

沒看懂的內容再細細體會一遍,順便把SUB 3課表做筆記一下。

重點內容:練跑時不要太費力保持明天還想練的感覺最重要,周間兩次課表要用心跑不要超前跑快

其它日子就輕鬆慢跑就好。

我想前提是要先苦練過也許不一定像書中說的輕鬆跑就好但是原則是不管跑快跑長以不要受傷為前提下

練跑,也許不一定會像書中說的輕鬆就好這點我想對於要破PB的跑者來說沒有苦練到比賽時一定會吃足苦頭的。

跑速度不要拼快,趟數要跑完這點我同意但是我跑間歇都會拼快記得上上週跑過隔兩天腳就怪怪的了

很怕會受傷還好過了幾天無大礙真是好險喔。

不管什麼課表都參考用每個人能跑多少都不一樣沒法一個課表適用所有想破3跑友但是大原則

不變只要抓緊原則就會進步而且練跑周期一定要三個月以上會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