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月份累積里程:  222 K 練跑里程: 8 K

今天鬧鐘提早五分鐘起床但是沒有照預定計畫提早練跑算算時間只有8km練跑時間,中段盡力加速但是

第4km掉速後面有拉回來了,一樣回程脫背心提速跑再衝刺路段終點速度有達到目標。

[台北馬中籤]

今天收到中籤函這次台北馬採用抽籤方式再報名的方式,我想要不中也難。

[讚賞函]

今天收到客戶讚賞函其實昨天他就在半路攔我說要上網寫我的事情說感謝我,今天回去就收到主管要我寫讚賞事蹟原委

想想早在數個月前還被投訴寫了報告,有時退一步想對方的要求若是細查原因總是能夠互相體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