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月份累積里程: 88K   練跑里程: 42.195 K

完跑成績:3:31:23 雙溪馬後沒完全恢復成績不理想沒破PB

錦庭314竟然沒進分組原來是總名次又佔名額被擠出了有夠倒楣。

事前一週雙溪馬完好像沒調整好狀況,一直到賽前一天還是覺的腳酸

誰叫我賽前一天還跑那這場就只有抱定隨意跑了,早上四點半前到成蘆橋等錦庭

兄預計開車載我和李兄陳兄一起去會場,真是太感謝他了~而這一週他努力狂練

應該會有好成績,四點半出發大概五點多左右到會場下交流道前還遇到大塞車

還好錦庭經驗老到一路超過六十幾台車順利到會場。

先到他的新北市路跑社拿號碼布原本不知道怎麼找後來跟人借了一本秩序冊後

才查到帳篷位置但是怪了怎麼手冊上有編號帳篷沒編號那要怎麼找??

換好裝感覺今天天氣是我參加金石馬拉松以來最好的一次不冷也不熱最重要的是

沒下雨,起跑前半小時寄完物後到起點前管制區小跑步暖開身體,遇到小威和他

妹也來了這場小威是今年的第一場前幾場都因為腳傷停賽,後來遠遠聽到有人喊

我原來是從東京參賽回來的韋恩戴上一頂2011東京馬紀念帽真是酷~~

起跑前主辦單位才在喊說半程1:20 全程2:50 往前移動怪了大家全往前擠了

台灣能跑進這成績的應該不多吧~~頂多十多位算了看大家往前站我和錦庭李兄

陳兄也往前擠,準時鳴槍起跑和李兄一同併肩跑,沒多久就不見錦庭兄的人影

應該已經加速開出去了,隧道內還不敢配太快先看自己狀況等到穩定後再視狀況

加速,沿途遇到大支松 太平前輩,我和李兄邊跑邊聊提醒他若是狀況好就開車去

別等我了,也要他可以找人當兔子跟在後面帶速度這樣比較有機會跑記錄

今天他跑半程我也很努力的跟著,前兩次跑金石總覺的又冷又濕的超級難跑

今天是個好天氣但是我狀況不是很好,也沒有心要在這場破PB那就順順的跑好了

在半程折返後喊李兄回程加速跑,我則繼續前進半路跟上一位外國跑者她配

4'50''感覺跟的上就試看看了,在核電廠大門前追上大支松他有點慢下

超車後繼續跟,在折返前2分鐘遇到錦庭兄及阿傑看來差距不大但是心裡明白

後面會越拉越大了,果然先被外國跑者拋在後面而我的速度從4'40''

掉到五分再掉到5'30''一直看速度但是想提高就是沒辦法,經過水站拿了縮小版

的寶礦力隨時喝,掏後腰包的鹽錠竟然破袋了還好沒漏掉就在內袋裡。

就這樣後半程我是被超車的份想快就是快不起來,想跟也跟不上

在終點前3K遇到獅子頭喊我說最近進步很多喔,回說這場很慘了~~

後面5K配5'30''左右進終點前用剩下力氣拼過,成績還算可以不過要是後面開始

慢慢加速要破PB不難,把目標放在國道馬上面~~

今年跑的都很不錯雖然是破的很慢但是有進步,現在實力在330是我以前想都不

敢想的成績,和自己比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回到終點又是領一個沒包東西的粽子和喝了幾杯薑母茶,另外領了一罐小的寶礦

力很扯~~現場沒有提供水,會發獎金怎麼連最基本的都沒準備

應該獎金縮水,把一些報名費拿來提供跑友使用,在正常馬拉松賽後都是發便當

這已經是慣例了我想也應該這樣才對。

後來拿到成績證明竟然沒有總名次那這算什麼證明啊還要自己去公布欄查才知道

而且這場有用晶片但是成績核算是以大會成績為準那用晶片幹麻

多花錢的喔,辦了這麼多年了還是不改進,後來拍完照等陳兄換好裝後

趕緊坐錦庭車回家,到成蘆橋旁的原味魯肉飯吃了中餐就各自騎車回家

又完成了一場馬拉松賽,腳底的水泡又多了一個這次還破的更厲害看來這雙

asics三年路跑鞋是該換了。不然每次李兄看到我的腳都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