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482期壹週刊micoach介紹

拍攝日期:2010.07.24 地點:台北小巨蛋

當天下午先在小巨蛋麥當勞和adidas公關 及壹週刊文字記者

一起用我的筆記型電腦做micoach簡報介紹,隨後到隔避

拍攝一些雜誌要用的照片 在架燈區 30m 處先拍幾張靜態照片

就是如照片所示:各部位裝備照片,然後拍攝動態照片

來回跑慢跑+加速跑就這樣來回跑了3k 左右。

總算再拍攝數百張照片後結束,這才體會到拍廣告真的很辛苦

我才只是拍一個產品介紹就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了。

很高興有這機會能夠上雜誌介紹運動產品這對於我來說真是一項

難的禮物,恐怕以後也很難有機會吧?

後記:

1.感謝adidas公關 贊助我一套adidas路跑背心+路跑帽+adidas

  短襪新款的supernova 跑鞋。

2.跑步6年以來算是第一次登上新聞版面,挺新鮮的~~

3.另外一個鏡頭是拍心率傳感器但是不外露的胸毛原本以為攝影師

   會修掉後來這張已經被跑友拿來說要在艋舺馬列印出來讓我簽名

   搞笑喔~~

4.插曲:當天拍攝遇到小巨蛋保全出面說不准拍若是要拍還要填切

         結書後來趕緊拍完。

5.文末說到我使用micoach三個月馬拉松進步兩分鐘

   全文大意是我去年富邦馬破我記錄3:40分 今年在使用

   micoach後於國道馬拉松賽又破我個人馬拉松記錄到

   3:38分(大意是這樣的可能有跑友看完文章覺的怪怪的

    在此解說一下)

6.跑友說照片看來又瘦了~~可能是拍照效果吧??

   我從三月的國道馬體檢79kg後現在降到75kg 算是正常了

   再低也很難了。

文章位置: 壹週刊第482期2010.08.19(男封面那本)--115

頁時尚加科技慢跑變有趣(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