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最新回覆: 看來防水袋真的會干擾心跳帶的資料傳輸

下次再看用什麼方法改善?

客服回覆:

尊敬的梁先生,十分感謝您提供的寶貴的運動結果。

從使用防水帶的結果來看,很明顯儀器之間的信號連接受到了干

擾。如果您嘗試用鉛筆把每一個心律杠的頂端連起來,就能得到與

在使用臂戴時類似的心律圖案。心律杠之間的空白部分就是由防水

帶的干擾而造成。

已此證明,防水帶是不適合于pacer的使用。對於我們之前提到的

理論上的誤導,我們誠懇地向您表示道歉。在您許可的條件下,我

們會把這個結果公佈到網上的forum 上。

衷心希望能從貴処繼續得到寶貴的實驗結果。謝謝您的支持與幫

助。

~~~~~~~~~~~~~~~~~~~~~~~~~~~~~~

針對我的micoach心跳帶長久使用以來都會出現0 bpm 問題?

不過有兩次在我使用臂帶時卻是正常的這讓我懷疑是防水帶

是否會干擾心跳資訊的傳輸?

使用臂帶 2010.07.24(我還以為恢復正常了)

使用防水袋 2010.07.31 (這幾乎是我每天跑步上傳後的心跳圖)



將依照adidas客服提供意見做幾次的測試工作。

~~~~~~~~~~~~~~~~~~~~~~~

尊敬的梁先生,您好,謝謝您的來信。

有關防水帶的問題,如果您在做運動之前已配對好儀器並能接受從

SS和HRM發送來的信號,理論上您可以使用防水帶並且放在腰包

裏。 如果可以,不妨做一次以下試驗:
1)設定好兩個同樣的cutom workout,比如10分鐘跑藍區。


2)戴上並配對好儀器后做第一個workout,這時不使用防水帶。


3)做完並稍微休息后,即可做第二個workout, 這時請使用防水

帶並將其放置腰包裏。


4) 同步上傳后,察看心律是否有異常變化。


因爲影響心跳值不穩定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攜帶胸前不規範,電

池不足或其他干擾。以上試驗可以排除其他因素的影響並且明確使

用條件的變化(使用防水帶與否)。如果使用后,心率有明顯並且

很多次的異常波動,那就表明,放水帶是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沒有

異常變化,您可以繼續使用防水帶。


如果您能夠證實這一點並且能夠寄給我們運動結果組圖以便證明試

驗結果,這將對其他熱愛miCoach 的用戶並且喜歡或不顧雨天進

行鍛煉的用戶是一個極大鼓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