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6號開始原本只是喉嚨痛隔天去三和路耳鼻喉科看過後,一天就

好了不過隔天卻開始鼻塞+流鼻水+咳嗽導致昨晚根本睡不著覺,

早上補眠到中午越來越難過下午再去掛號看病,小小的看診間擠

了十多人,多半是這幾天氣候變化而引起的,等了不到十分鐘

輪到我了,醫生問之前喉嚨痛好了沒?幫我再次擦了藥水看了鼻子

接著問我要打針吃藥?上次就是認為病況輕不用吃藥,這次換看看

打針會不會好的快些,先去蒸喉嚨五分鐘後護士拿了三支針準備

注射,原本以為另外兩支超大支的是別人的藥?沒想到注完手臂

那支小針後,要我捲起袖子改注那兩支大支的,還好故作鎮定

沒有嚇到,透過小軟管兩支打了五分鐘後就好了,護士提醒會有

發生頭暈現象要我先在旁邊坐十分鐘,領完藥後走路去補習班

和今天要來補考的小朋友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