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124.6 K                                  今日練跑:5 K

雖然傍晚在大崙尾山健走了 1.7 K 短短距離卻流了滿身汗,平常

要登上去在下來要花 40 分鐘我20分鐘就下來了,平常很少登山

這次算是初體驗了。不過要很小心因為路況不容易掌握要是一逞快

遇到青苔路面一失神滑一跤那就慘了。

晚上回到家等到小妞睡著又出門練跑一下,慢的速度跑了 5 K

算是流流汗,即使是晚上也好熱喔~~最後回程把背心脫了

身上的汗用噴的一樣嚇人。

中午時候到全家福把三商路跑報名表拿回來,店員說我太早報名了

當時系統正在測試我就登錄了,真是厲害~~

可是看看三商路跑賽網站錯誤百出連比賽時間地點都沒一致

我看等到八月分跑樂護照印好了我再報名。

看看日子今天是退伍滿十年紀念日,過的真快一轉眼就過了十年

了,想到有一次出外勤小黑還買個小蛋糕在海邊幫我慶生,

好久沒有小黑的消息了。

今天也是我家小祖宗小妞滿十個月,一下子已經蹦的這麼大了

三不五時還耍一下脾氣不過我家小妞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