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梁晴~~~~ 我媽是 西拉 ~~我爸是 哈里思

我是茱蒂~~

戴了手套久沒看指甲好長,抽空剪了一剪~~

也只有趁她熟睡時才能進行這項任務

不好意思喔~~小胖手

晚上睡夠了換地方玩玩

準備要發聲練習了 這地方空曠比較容易喊

順勢把手勢也比一比

叫到臉都變了樣

看看我小妞的威力 阿 阿 阿~~~~~~~~~~~~~~~

喊累了準備找人抱抱

就是你了

唉喔~~玩累了 要睡覺了 別照了吧~~

又是一張名符其實的胖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