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 25.4K                                     今日路跑: 3 K

早上05:30 起床要先趕第一場的路跑賽,晚上還有另一場馬拉松賽要跑

05:40 騎摩托車車循前兩天騎的捷徑去華中橋,過了中興橋後在長沙街與

萬大路交叉口遇到一位穿緊身褲+跑鞋的人,心想應該也是要去參加路跑的

吧?? 過了一個路口等紅燈時他騎到我旁邊問我華中橋怎麼走?一看才知道

是個外國人,國語講的滿順的,我回說直走就到了附帶提了一句:『你也

是要參加路跑賽的吧?』哈哈,果然沒錯,在萬華車站附近看到

永和慢跑的 蕭會長走路過去,穿的很正式應該不是要去參加路跑賽的吧?

大約騎了 不到十分鐘就到華中橋下了,往機車停車格把車子停好,

換好衣服先到會場逛逛,

看起跑點覺的奇怪怎麼沒幾個人?問了競賽組終點計時員

才知道會場在左後方,朝會場走去遠遠就聽到大會在廣播注意事項,

一看還滿多人的,

在入口處跟 永和慢跑的 連 'R 打聲招呼,先到服務台

問問休閒組是否要報到?

工作人員說不用等會 07:00 跟競賽組的一起跑,那就方便多了,

旁邊的環保宣傳攤位在填問卷發贈品,

好康的就跟著大家一起排隊領問卷,借了原子筆

勾選了問卷換了警示燈贈品,看起來還不錯!!

看時間還早繞了會場一週看看有什麼新鮮事?旁邊有警察擺的宣導攤位

再往旁邊走看到有個攤位再賣跑鞋,沒問價錢但是看到亞瑟士的跑鞋

標牌寫是日本製的,之前在森林馬拉松賽有問過價錢,好像要 4000~ 5000

元吧?還有其它牌子的跑鞋不過已經剛買過一雙 Mizuno 新款路跑鞋了

短時間還不需要添購。

會場繞了一圈後往起跑點方向走去瞧瞧,好多警察在維持秩序

有位阿婆指正警察說要有效率點,用廣播的要運菜車將貨車開走

免的防礙交通,不過警察還是一樣沒聽她的繼續一輛輛的趕車,

看這樣子警察有的忙了,這種運菜車一輛接一輛趕都趕不完,

往起點處又補拍了幾張相片,拱門上方的吉祥物還不錯

這時利用了點時間拉拉筋,稍微暖身一下又往會場走去,

看人潮增加不少,也遇到了幾位老面孔!!

此時大會開始做暖身操,我則走到一旁的自行車道等待,沒多久一位

龔先生來跟我打招呼,一時還感到納悶好像不認識他,後來一問才知道

他是看了我的日誌知道我,跟他聊了好一會,他沒參加任何路跑團體

多半是一個禮拜利用個三四天跑跑步,這也不錯,多跑跑步把身體練好

對身體不錯,他也提到大陸的 『 跑吧 』 ,對於對岸的廣大跑友日誌也會

上去瞧瞧,大家互相交流對於跑步有很大的幫助。

就這樣距離比賽開始已經不到五分鐘了,大家也朝起點走去,和龔先生

互道加油後開始今天的路跑賽,由於晚上還有一場馬拉松要跑

所以這場以暖身為主,人真是多啊!!到了一條分岔路選擇了人較少的路

前進,第一個彎路和競賽組的選手分開了,休閒組的繼續直行

跑沒幾步就看到有選手折返了,此時開始加速追趕,數了一下人數

我在第 13 名,不過領取信物後開始一路超車,大約每 20 m 追過一個人

到終點前循標示牌往會場方向前進,估計名次約在 5 ~ 6 名?

不過這不重要,工作人員指引我到紀念品兌換處領了一盒香皂+一條毛巾

感覺贈品滿實在的,後來去停車處取了相機請一位老伯幫我拍了張

紀念照

也結束了今天的萬華區路跑賽。雖然只是短短的幾 公里

但是跑完確有滿足感,這跟平常一個人練跑是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看這次領到的東西還真是多啊!!

台北溫度:26.4 度

天氣:晴天

里程(Km)累積時間(min)分段時間(min)
3 K14'52''9114'5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