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改去同仁堂看中醫,因為經過一個多禮拜了總想快點好不然拖太久總不好了。

九點剛過才到診所排隊原本為會等很久還好等了兩個就輪到我了,稍微跟醫生提了狀況後也問了一點問題

還有問會不會抽筋?我回說只有比賽時會抽筋平常很少,後來有脈也問了有沒有慢性病等問題?

後來就說要針灸看看,就去旁邊準備區,先是比對了兩隻腳的狀況說傷腳小腿內側有點緊外側鬆,另外看到傷處

說骨頭跑掉了歪了後來有稍微喬了一下但是沒有太用力的喬整,我也不知道是有沒有喬正?

後來從小腿開始扎針,每扎一針都很酸痛有碰到痛點,小腿就扎了七針另外腳踝處扎了4針,每一針都很酸痛

跟在漢民扎的不一樣。

後來又照發熱燈等了20分鐘才好,後來護士幫我貼濕的酸痛貼布,另外給了我兩塊說回家再換著貼。

這次看診就這樣結束了。

下午新北因為游泳池清掃側門沒開放就走正門進去走路,因為操場有田徑隊在練習就走籃球場5km花了一個小時。

後來等允電話就在司令台做肌力訓練直到電話打來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