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_月份_今日練跑里程: 18 KM 月練跑里程:  101.3 KM 

昨晚跑完13KM餘威未退早上難得被鬧鐘吵醒一般都是我提前起來關鬧鐘的,到新北五點了和假日

一樣操場練跑散步的人已經有十多位了,暖身好後先慢跑開始今天課表TEMPO RUN 12' 兩趟,

前面30'希望能跑五分速但是真的昨天跑完過一晚感覺捱是有點累所以今天課表在還沒開始前就有點

驚驚的,30'五分內勉強跑完最後兩圈前先暫停下來痾水補一點巧克力後就準備迎接12T挑戰了

預期是四分速最差410底線415,原本的期望真是太高了,明明已經有費力跑了但是看配速

只有勉強馬拉松配速區間外,這真是嚇呆了,不過事實無法改變雖然用了很多方法改變自我催眠法

抬腳快跑法 心情愉悅法但是都沒用,我有盡力但是這12'就415總結,下來4'有氧慢跑等待下一趟

12' 一開始還不錯感覺比第一趟有進步但是才一晃眼怪了怎麼掉到跟第一趟一樣配速?

最後還是勉強跟第一趟一樣415收尾,跑完兩趟有點沮喪。

最後15'慢跑就改成跑滿18KM了,可能是昨天跑完前有稍微衝刺跑讓體力消耗太多了吧?

這周跑的感想肌力要再加強速度會很快回來但是要有持續力就要再加強。

跑完回家吃完早點和妙如去晴學校參加國一家長座談會,先各科老師解說教學方針

一個想法新課綱改變國一新生要有自我學習的超強能力以前課堂填鴨式教法及日後考法都已經

改變了。

新老師和待退老師果然講法不同教法也不一樣就連解說也天馬行空了。

最後導師解說學校規定及班級學風等,中間義工及教務主任校長都來講話,最後全部家長大合照

結束一整個上午的座談會。

[Hanson week 1 課表]

[再戰一回台北馬]配速設定

修正GARMIN SPORT 配速設定 : TEMPO 402  間歇跑 352 

和我之前設定TEMPO 405 很接近不過最近練跑天熱很難跑到這配速了。


肌力跟RQ之前做的很接近,不過多了變化性,安排一周1~2次肌力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