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月份累積里程: 127 K 練跑里程: 14 K

年假最後一天登場的是盧慢會內賽,昨天李兄說要跑25km十三行來回但是

我年假抬水拉到右後臂這幾天都有點痛 昨天小跑還在關渡宮用走的才勉強回來。

今天一早騎車到成蘆橋下參加蘆慢會內賽+新春團拜,這場高手如雲蘆慢快腿都來了

要想跑好難喔加上有傷在身真的只能盡力跑看看了。

李兄很誇張起跑前還特地跑8km暖身這個不要緊還帶書銘兄一同跑害他摔一跤連會內賽都棄賽了~~

準時06:20出發,一開始領心集團就衝出去 了我自知實力當然不跟了,李兄加速超車跟上

看配速四分內這跑的完嗎??

我就配穩一點不急著拉速度,四分10秒應該就是我的實力了再快就慘爆了~~

算算應該在10名內,這場要穿蘆慢背心參賽才算成績前面有幾位高手應該是來帶速度的吧??

還沒上堤防排名就固定了,小齊在前面100M外要想追上沒那麼容易就穩穩的跑

折返前還配的不錯4'15''內不算快也沒掉速但是重陽橋折返後慘了開始慢下來了,

最慘的是上堤防最後4KM原本和小齊有50M差距但是喝水慢速導致一下子被拉開100多公尺遠

剩下2KM發現謝大哥也在前方,怎麼掉那麼多?

最後下堤防加速終點前小輸10多公尺結束這場很硬的會內賽,看派漢兄名單原本以為是分二

因為黎兄在我前面後來他是總排我就進位變分一了,新春會內賽賺到500元獎金。

跑完接著就是享用豐盛早餐時刻在跑友及議員的大合照後開動,我吃了一碗油飯

還有兩杯咖啡,還有跑友自製的手工麵包和餅乾都很棒。

另一個重點跑友的擲筊活動,其中高潮是有人擲出16盃破了之前記錄,這要是在廟裡的話

早就獲得一輛轎車了。

之後進行分組排名及總排頒獎,就這樣在九點多後結束新春蘆慢團拜及會內賽活動。

步頻偏高要加強後腳跟拉抬的高度不然步頻太高心跳升的快體力消耗太大了。

 

配速不理想,要想再回到往日水準要再加油了~~





蘆慢大合照:我在正中央

起跑前合影

[分組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