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月份累積里程:  204 K 練跑里程: 23 K

早上李兄及同事約跑華富山路線,今天也是蘆慢早餐會大團練不過因為雙溪馬下週要登場練山路時間

只有今天而已就不跟休閒團了,到橋下我沒換裝先練跑暖身讓身子熱開來才慢慢換裝,

後悔沒有穿緊身長褲青蛙裝[李兄稱呼的]冷的要命加上工作忙碌這半年多來體重掉了8kg

比練跑月里程450km還有用。

沒有脂肪那能禦寒啊??冷死了喔~~李兄和同事還趁我上廁所時加快腳步狂奔出去害我追到

過觀音坑橋才趕上,一路邊跑邊聊難得的假日山路團練,想起從前早餐練跑被高大哥指教後

就改變練跑方式一路狂飆外加山路考驗就是不敢再摸魚了,上華富山前李兄

竟然隨身帶罐舒跑補給這真不是他的個性耶??

我沒喝繼續攻頂還好配七分速不快努力的撐上了中段,第二段後末了加速趕上李兄衝了一段

間歇跑拉高心率。

回程下坡沒刻意加速跑最後田埔巷爬坡吃力多了又想到去年觀音山馬拉松的慘狀~~

今年還會辦嗎??

百馬可以挑這一場嗎?意義重大~~

回到橋下蘆慢大團練已經結束正拍大合照中,看里程不足23km又繞兩圈補滿後收操。

今日團練結束等一下帶允兒搭高鐵回台南一趟看小朋友。


第一次看到小表妹 三不五時還要我陪他進去看。

跑步指數:63 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