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月份累積里程:  118 K 練跑里程: 11 K

會報名這場賽事另一個目地是順道帶小朋友到到集集玩一玩,原本打算坐火車去台

中再轉集集線,但是坐車時間太長了就改搭高鐵到新烏日站再轉火車到二水接集集線到集集。

第一次帶小朋友搭集集線可能是坐車時間太長了,允兒一直說到了沒啊?還好火車拖班時間不會太長

先到集集飯店check in 後下午就搭乘南投火車好多節的--蒸汽火車走一趟車埕,列車長好笑的解說

為平淡且悶熱的車箱帶來一陣歡樂。

到車埕站稍做停留後允兒也不拍照??怪了難得機會就是不配合算了就隨意亂拍些照片留做紀念,

上次來這邊是9年前還在台南孚通公司時和同事到特有生物保育中心維修時住過集集飯店,這次再來已經

事隔多年了。

2005.06.30 集集隧道練跑 21km(3341天前)

http://blog.xuite.net/harris1020/assassin/3477390

整個白天就這樣舟車勞頓下結束但是重頭戲是晚上的龍泉路跑賽,原本這也是我帶小朋友來這的另一個主

要目地至少看我比賽兼幫忙拍照但是小妞不肯來而允兒鬧脾氣說要先買車才來,最後買了車又在集集車站

耍脾氣說要回飯店看天氣好像要下雨了就要妙如帶算了。

只有我一人搭集集線坐一站到龍泉車站比賽了,火車延誤了10多分鐘才來等車時下起大雨心想還好沒跟

來不然可慘了~~

到會場換裝後排隊領了led手環後等起跑,時間還早就隨意慢跑一段後在一旁拉筋等待,看時間還有10多

分就到拱門前剛好遇到成立兄就一同聊天,鳴槍起跑後先往集集隧道跑去一下子就被領先集團拉開距離了

這次來了一群年輕人實力堅強和賽前預估有段差距,不管了就按照自己配速跑前面上下坡不斷配4'20''

上下還可以第一段折返後慢慢開始天色轉黑路況不是很好,只有燈光處才看的清楚路線。

折返後和一位年輕人並肩跑了一段後超車,這之後再看前面者距離我都滿遠的一時也不好追,就穩穩配速

等待時間超車,心裡建設一段後過水站燈剛打在我臉上看不清楚隨意抓了杯水喝一口繼續奮戰,

進隧道後開始看到領先集團已經回頭算人頭我是第11位,前面跑者好像速度有點變慢了趁著機會超過去

到總十了但是要再追人看來差很遠了就穩住目前局勢。

最後3km一人獨跑努力不讓配速掉下來還好一路緩下坡配速很穩體力上也沒有耗盡感覺,最後順利進站

領了證書總十分一成績還算可以但是和預期有段差距,賽後在一旁爆汗領了泡菜水餃餐盒後沒吃先到一旁

power bar 攤位詢問購買但是沒我要的口味就等過些時候打電話再問了。

等待領獎後還發生小插曲就是獎牌分組分錯了我們拿到M30的後來和台上跑者交換才行,後來又到獎典組

領了紀念品一個紅色背包。

馬上趕20:34的火車要回集集,下車後先到飯店對面買了泡麵還有運動飲料準備回去後好好吃一頓,

但是小妞和宇弘他們有去集集夜市買滷味就吃允兒剩下的一大包加上水餃吃的好飽。

一整個晚上精神很好因為晚上比賽就是這樣心跳會加快不易入睡。

隔天去集集市集參觀展覽還有騎單車及親子遊園車逛集集市區,回程趕時間先到飯店收拾後再轉往路口

大碗公冰店吃挫冰[水果綿綿冰]吃到一半我先去買票再回頭碰面趕火車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