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月份累積里程: 253 K 練跑里程: 42.195 K

去年這場跑的很慘 23km後就大抽筋 今年再次挑戰賽前補給準備充足

起跑前先吃兩顆BCAA

出發後先上坡一路按照計畫前面半程先吃鹹餅乾 15km後開始交替補充

蜂蜜 BCAA 鹽錠 感覺體力上比去年好很多

但是回程上坡 21KM~30KM這段跑的有點辛苦

最後到山頂被一群跑友追過

下坡沒多久腳有抽筋現象可能是補的還是不足

跑了幾公里後抽筋現象減輕一些

慢慢加速但是前面跑友已經距離我很遠了

最後進至善路段有追上一兩位

最後轉彎衝進終點

雖然只比去年進步3分鐘

但是整體狀況好很多

回來李兄幫我退晶片錢還領成績證明

稍微休息後到抽獎區看有沒有抽中?

幸運抽到一個女用大側背包

等到輪到我這組頒獎

這次大會將全馬以五歲一組來分 我被分到男戊組

又再一次幸運前面幾位高手進總排10名內

又被我撈到一個分組金幣 還有一大袋的女用化妝品

因為主辦單位有化妝品廠商贊助 這次領的東西是有使以來最多的一次。

會後全馬跑友還發一個百元 東一排骨便當 真是有吃有拿太贊了。

[備註]

感謝李兄提供補給資訊 BCAA這次幫了大忙,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跑出

理想成績但是整體來說跑後不算累,稍微坐一下就好了還有腿也不酸,

可能山路馬拉松需要再多補幾顆,第一次隨身帶補給還邊跑邊吃鹹餅乾,

蜂蜜功效勝過power gel ,下次可能多帶幾包再看狀況。

鹽錠這場只吃3顆,最後剩8公里差點抽筋還好沒有發作,最後馬路衝刺

體力上很夠難得進站前還能加速。

回來蘆慢請吃西瓜 紅豆湯 感謝。

高大哥問我明年會再挑戰一次嗎~~答案是肯定的 

今天蘆慢戰績 : 派漢總三 高大哥半程分組第一 李兄半程分組第一

俊雄分組第10名 糖糖晶片綁錯沒感應到連分組名次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