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跑成績: 3:14:39 總名次:35名 分組:11名

里程數少800m 今天跑的超順的就把華中橋當起點前後6k精準配速在25分上下

最後轉進終點前以衝百米速度完跑,破PB 14分以後要破應該很難了。

李兄今天第一次上台領獎,高兄前面開太快後面抽筋終點前又讓位可惜落選頭

~~~~~~~~~~~~~

早上原本訂3:40鬧鐘但是被我按掉後竟然睡著了直到4:25驚醒趕緊跳起來

盥洗整理東西順利在4:35出門先到7-11買咖啡、麵包就騎車到中星橋頭和李兄

三人會合,其實我以前就做過類似的夢就是睡過頭後到會場別人已經跑出去了

我才出發~~還好這只是夢~~

凌晨騎車一路順暢只花了八分鐘到華中橋此時已經有大批車輛正準備進場

我們三人先到會場邊換裝,看時間已經五點十多分了和文忠連絡他正準備停車

而直到開跑前10分鐘文忠才匆匆趕來還好沒誤了出發時間。

開跑前我和李兄站在最前面現在跑馬原則是不管跑多快站前面總是好的

免的後面跟一堆人擠來擠去,這場比賽是我第59場馬拉松賽雖然跑了這麼多場

了但是要談到馬拉松配速真的我還是很爛,幾場表現以為會跑的很好甚至破

PB但是到最後都是跑到爆掉只算是水準演出,而這場賽前我也報定若是狀況好

要延續上週桃園馬的氣勢看能不能挑戰自己記錄。

這場艋舺馬路線是跑中正橋四圈 華江橋三圈而各自里程多少我到出發前還以為是

都是來回6K這樣算起來才剛好42K。

出發後仙往華江橋方向繞一小段後折回往中正橋方向,我邊跑邊算計是要算整大

圈計時好還是分成7小圈計時好,後來還是決定小圈計時而這也是我這場跑出

佳績的關鍵點,我可以看我分段時間調整速度距離單程3K不算長很好配速

也不會造成心理疲累感而掉速,剛開始我跟上蘆慢郭明德前輩後面我想試看看

可不可以跟的上,因為他的成績是320多剛好是我想跑的時間,另外錦庭一開始

照慣例已經衝到看不到了,李兄則跑的保守在後面緊跟,我覺的時間過的很快

跟了明德前輩兩圈後我就單飛出去想試看看可不可以加速??

前方沒多久看到泓霖兄剛好可以跟在後方100M看自己速度有沒有掉很多?

好象是第4小圈後智仁兄從後面追過原本以為我可以跟在後面但是怎麼覺的

我速度沒掉但是卻看他已經越跑越遠了,後來最後第二小圈跟上另一位

速度不慢的羅兄?(應該沒記錯)上週桃園馬我就是跟在他後面最後5K才開出去

心理想能跟上就不會太差,看看手錶要破PB機會很大但是有上週經驗不到最後

不敢亂想,此時想到一些事情激起了加速感跑起來更專心,中途遇到錦庭兄

看他前面飆太快後面兩圈抽筋跑的很累,原本和他跑在一起但是快到第7小圈

時他說要我先跑他要噴一下噴劑,最後一小圈了有了前面三記錄知道只要穩穩跑

要破328是沒問題了但是我那只有這樣想還是能快就快,跑起更專心

而這也是比賽致勝關鍵點,不管是要破PB還是進分組都是在最後3K決勝負

無論如何沒到終點想太多都是空想~~

最後一圈折返慢慢追上李敬明前輩,他一年的時間養傷剛恢復比賽但是速度

不慢可以追看看要是在以前我是連影都不可能看到他的,有人當目標果然

衝起來不掉速雖然此時腳有點酸了但是近幾個月練速度成果感覺不會比練跑累

這樣速度練跑果然有收到成效,在終點前轉進華中橋前追上前輩打聲招呼後

我用衝百米速度往終點拱門前進此時應該破四分速了,真怕在終點前跌倒

還好後勁還夠一路衝向終點這一段我沒看手錶只想說快到終點再按時間

看到手錶顯示 3:14 知道創下了我最後成績而這也是我連作夢也沒想過的馬拉松

記錄,太高興了~~大破PB 14分 一雪上週差五分沒破PB的遺憾~~

~~~~~~~~~~~~

沒多久我就想到里程數應該不夠只是不知道少多少?後來得知少800M還不算太多

接下來是想知道分組排第幾??在我前面有幾位同組跑友算算有五六位

我以為我會進十名內但是後來又想到林康峰晚30分出發等他回來搞不好又在前面

大會公布成績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