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月份累積里程: 149K 練跑里程: 12 K

早上出門還是小雨到橋下沒多久看到三人跑來原來多了王兄也來了,李兄看到給

了我兩盒巴里島買來的餅乾說要給小妞吃,只要談到吃我家小妞眼睛就會一亮

換好裝~~出發了到停車場遠遠看到一人穿長褲跑來原來是陳兄終於開始練跑了

金石馬後中間他好像有自己跑過一兩天但是只有今天才遇到。

起跑後陳兄和錦庭跑前面我和李兄王兄後面,我邊跑邊問怪了他們跑這麼快喔

李兄笑說不是吧~~是我們太慢了啦~~沒多久看到他們折返原來是陳兄要趕上班

後來我們三人就一同併肩跑,前段到5K三人同行後面到6K後王兄先折返後面

我們三人開始加速衝刺邊跑邊看速度5'00''怪了不算快怎麼那麼喘??

是鞋重嗎??我和李兄跑的很出力錦庭在前方跑,一直到釣魚平台才追到王兄

差了4K之多,後面到觀音坑溪橋又衝了1K但是就是跟不上

夠了~~今天速度練跑有練到~~

下週又要收到鞋子了不知道是adizero那一雙?

這盒很脆超好吃

這盒味道很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