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月份累積里程 : 160K 今日練跑里程: 4 K

為了明天將登場的暖暖路跑賽今天不打算多跑,早上騎車到成蘆

橋下時看到拉起管制線不能停車只知道是要辦活動?

把車停到對面去等到五點四十陳兄沒來就一人慢速跑,

昨天特地穿上新鞋去上課順便體會一下當走路鞋的感覺,

才穿了第二次就覺的這雙鞋真的不錯,昨天練跑時無法體會的散

熱效果,當穿上Gazelle365走路時覺的透氣性不錯,主要是在

鞋的兩側位置最明顯有一股清涼感覺,不顯的悶熱。

不過慢跑鞋最重要的還是在避震上面的功能性是否足夠,

至於會為這雙鞋打幾分實在也難下定論目前穿覺的整體有85分。

今天起跑時特地以7分速緩慢跑步就很明顯的感覺到鞋底避震的

很好緩衝,每踏出去一步再次接觸地面時沒有很強烈的震動回饋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有的慢跑鞋雖然鞋底厚但是在跑步時地面的

回饋力道還是偏強這樣也容易傷到腳底板,慢速跑到觀音坑溪橋

前看到十多位攝影愛好者一字排開在等待日出的剎那準備捕捉

短暫的一瞬間。

我則心裡盤算還是老地方看日出,還沒到釣魚平台王老伯在木平

台上方喊我,揮手說等一會繞一圈再轉上聖母宮後小爬坡上去

到釣魚平台時間05:51等了一分鐘就看到太陽一點點的往上升起

配上遠方的山脈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細細品味了三分鐘等到

完全升起後轉往後方爬坡路線,大概200m距離上到平台和王老

伯聊天,一同散步回到成蘆橋下時陳兄剛好來

原來是今天跑休不過還是趁上班前空檔來走一段,我和陳兄一同

走了一段1k 橋下後結束今日的輕鬆跑訓練就等明天的暖暖峽谷

之旅21K。


我喜歡這雙鞋的厚底,就是偏好厚底的良好緩衝在練跑時不用擔

心腳受傷不過厚底卻不能太硬不然還是不能算是一雙好鞋。



綁鞋帶關鍵點不脫落直接綁兩次就OK了之前我都是綁完塞回鞋舌

內但是若是綁緊後要再塞回很麻煩




清晨的成蘆橋下太陽已經很大了

早上05:20剛到時保全已經拉起封鎖線不准車輛進入,說是要辦

活動不過保全一直不肯說是什麼活動?後來王老伯追問下原來是

10:00縣長要來剪綵溼地遊活動所以要管制車輛進出免的等一下

沒停車位。

今日溼地活動時刻表,不開放個人參加只有事先的社區團體報名

而且已經在八月底全部額滿了。

上週和陳兄經過龍形租車旁溼地遊攤位想說借裝一罐水止渴不過

工作人員說不行只提供報名民眾使用,摸摸鼻子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