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累積里程 :   31 K                 今日練跑里程:  9 K

完跑成績  46:06

早上到會場看人數以為沒多少人,不過繞了一圈拍了些相片後

回到停車處準備後再回到起跑點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擠到了前面準備出發,主辦單位很準時的鳴槍起跑剛開始時

根本沒法跑,小步向前慢慢移動直到過了延吉街口才慢慢的開始

跑,昨晚操練了10 K 原本擔心今天一早又跑會有些乳酸影響

不過跑的感覺卻是出奇的好,速度配 5 min/km 穩定前進

到復興南路口時警察正和等候的機車騎士解釋管制時間

不過看雙方口氣不是很好?想硬闖感覺~~

快到中華電信大樓時領先跑者已經折返了速度很快,第一名和後面

差了快 100 m ,過水站小威折返回來一時沒看到晃眼他就跑過去

了,看來上週的腳傷應該已經恢復大半了,折返領了信物

到水站抓了一杯水解渴,後面的 4 K 速度慢了下來配 5.5 min/km

後面 2 K 被交管擋了兩次放行車輛通過,終點前開始衝刺

原本以為過了拱門就好了沒想到還要往前才是終點

速度放掉沒有努力跑,看成績 46:06 。

跑完在逛會場時一位跑友問我是不是寫輕鬆跑的,說有看我的 blog

在舞台前聊了一下,知道她也是位剛接觸跑步的跑友

參加過幾次的路跑賽和二鐵,真是不錯~~要是我游泳好一點

我也想玩玩鐵人三項,不過短時間我有空練跑就已經不錯了

離開後心裡想,好像有種明星被認出來的感覺,這句被老媽看到

又要說我很臭屁了。哈哈~~





主辦單位說沒檢錄沒有成績,不過這張成績證明是發空白的自己填

拿回來用電腦加上時間里程後歸檔。

六點半不到會場沒多少人



舒跑杯在台中辦了24年最近六年才在台北市舉辦



傳說中水龍頭打開就會流出舒跑運動飲料

免費裝喝到飽

打開就是冰的舒跑喔

後方大水槽就是舒跑運動飲料

工作人員進去確認庫存是否足夠?

早到的跑友已經開始練跑

請跑友幫我在開跑前拍張照

怎麼這張像快睡著一樣

會場配置圖













跑回來了

大排長龍慢慢進站領名次卡



市府前漂亮的花朵



人山人海





跑完競賽組覺的不夠還可以領張自由組號碼布再跑一趟 3 K

遊戲區 玩遊戲拿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