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累積里程 :   22 K                 今日練跑里程:  10 K

今天學生都叫來複習功課因為下週要段考了,下午送走學生

回到家裡原本計畫可以跑個夠,但是小妞又在皮了到處鑽

東跑西跑的就是因為一天沒帶出門消耗體力的關係,陪她看一下電

視又要跟我抱她看電腦照片,這一折騰就到了晚上了原本不想跑了

想想去理頭髮好了距離上次剪已經一個半月了該好好剃一下了

還是上次蘆洲 100 元理髮店,髮型一樣是比平頭還長一點

只要剪短方便跑步其它不要求太多了。

回到家前心想時間應該還夠我跑吧?不過到家後發現小妞還沒睡

就在電腦前溫習英文兒歌看的可高興的,後來又跳去床上跳舞

體力真是旺盛。還好在九點前她終於想睡了

我也總算有一點點時間出門跑一趟,晚上跑只有一條路線

就是往台北橋方向,因為這條自行車道上才有路燈不至於看不清

路面,不過這條路我已經幾個月沒跑了因為中途站高速公路橋下

再施工車道拐個彎處總是積水不散要跨過總是要費點功夫

還沒到那之前心想這兩天出那麼大太陽應該不會積水了吧?

轉彎一看邪門了就是積了一灘水還好不深,小心翼翼跨過沒事

跑到台北橋下折返,沿途堤防石礅上好多情侶一對對的

籃球場上打球的學生多到不行,我則慢慢趕路速度不快跑起來

輕鬆不少,回到起點里程不夠又加碼跑了 10 分鐘湊整數結束練跑

明天一早還要趕到市府跑舒跑杯 9 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