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月份累積里程: 4K 練跑里程: 4K

早上到橋下看到李兄機車沒看到人?可能是先去跑山路了吧?出發前遇到陳兄跑回

來,他已經好久沒練跑了真是難得碰到他,閒聊一下我就慢速跑出去,這次樂活

跑後一直沒恢復感覺到今天才好七八成而已,跑到水閘門前看到李兄,我們又

加跑一趟釣魚平台後轉上聖母宮練了三趟爬坡間歇。這次很慘~~

前段慢速開上去等到轉彎前李兄說加速怪了~~我就是落後兩三步上次練跑還能

跟上這次是用足全力還是差一截,還是沒恢復~~

就這樣上去下來三趟,每趟時間: 50'' 53'' 55''

回程慢慢跑感覺衝不起來,李兄說再衝一段到水閘門但是我是跟都沒法跟上。

到橋下李兄為了讓我補一補,特地把錦庭兄請吃的煎包轉送給我吃,離開前

遇到林康峰夫妻一同前來運動,聊了一下週日樂活盃賽事,果然高手就是不一樣

雖然練的不多但是遇到難跑山路成績還是依然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