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 126K                                     今日路跑: 40K

慘! 慘 !慘! 喔................................................................

又是在25 K 以後開始越來越慢,後來換開補給車 3 K 後繼續接著跑

但是在開車前腳已經抽筋一次了,心想不太妙了!!

續跑後一路落後跟在後面趕鴨子,烈日當頭越跑越沒力,每次都害

明泰兄等我一個補給,到後來剩下 7 K 後換阿勇組長開車

明泰在路邊遞了杯礦泉水給我補給,並且跟我一同向最後目標

邁進,可是在進了曾文水庫最後一段路時,體力已經消耗太大了

心裡就在想是要撐下去還是準備上車了,又跑了幾 K 後

遇到上坡我開始用走的了,看到標示牌里程是 往曾文水庫 11 K

但是終點不在那裡,算算還剩下幾 K,頭都昏了也算不清了!!

邊走邊跟明泰兄聊天,聽聽前輩的戰史,真是我現在的體力所比不上的

要不是他最近腳受傷也不可能陪我這慢腿慢慢走了!!

往前瞧見阿勇組長開回收車迴轉向我們招手,又向前跑了幾步

只好上補給車了,一上車馬上左小腿抽筋,痛到不行!!

這次真的栽了!!好顯不是在正式比賽,不然就真的是沒戲唱了

算算應該有跑到 40 K 了,一次挑戰45 K 失敗的團訓,

又學到一次教訓,是該好好檢討了!!

稍後盥洗完後在曾文水庫旁的飯店,席開一桌,隨後張教練

及 劉老師前來,大家邊吃邊聊好不痛快,吃飽後張教練開車

載我們幾位ㄚ南跑友一同回到永康砲校結束今日超馬團訓。

補給車長:明泰兄

補給:(含 小麵包、巧克力、蕃薯、運動飲料、海洋深層水、

                         天價的香蕉、杯水)

台南溫度:26.7 度

里程(Km)累積時間(min)分段時間(min)
40 K4:14'41''464:14'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