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月份累積里程: 160K 練跑里程: 40K

早上難得錦庭兄終於出現了?跑休兩個多星期第一次練跑這段時間吃回76公斤厲

害,起跑前先跑橋下暖身一下,跑出去後我和李兄跑最後錦庭兄不像是十多天未

跑的樣子速度不減,上華富山路我還是跑後面最後衝一段但是沒追上~~

下切療養院後跑十三行遇到工程圍籬跑了一段越野跑還好有接回自行車道,

最後八里7-11前我們三人拼一段速度想說追上錦庭兄但是他發力我沒跟上

到7-11吃飽早餐後再出發我就跑很慢了被其它三人海放~~

記得有跟李兄講說要跑頂寮加碼但是李兄沒在定點停留就一人獨跑好了

1km爬坡 8'05''34 沒破記錄,想到可以跑一趟尖山記得只有很陳兄挑戰過一次

前面路段還能跑不算太陡沒有崩山巷陡,後面有一段接近60度以上超陡坡

只有慢走也怕青苔滑倒,最後一段是階梯就一層一層慢慢走,半路喘一下

一口氣上到尖山頂感覺有喘但是比之前第一次算是輕鬆多了,這趟花了

15分鐘。

到頂看了一下風景就趕路下山,有問過登山客下去路線有到東明宮?那裡啊?

就跑步下山沿途看到指標知道路線沒錯,跑到出口前遇到三位登山客問起尖山

路線,一出來哇~~原來是同一條路線,原來上尖山走左邊一路爬坡沒有階梯

可以開發新練跑路線。

下山又加碼跑一趟田埔巷爬坡回程跑孝義路遇到上山掃墓車潮,跑回成蘆橋

前加跑一段新鋪路面想說衝一下但是折返後大腿快抽筋只好慢跑回到橋下

嚇一跳李兄等我一個多小時,也太誇張了吧~~

以為他們都回家了。

下週有機會再練一次10km速度跑,就等著迎接國道馬了~~目標破320

不過重要的是天氣別來搗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