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乘總里程:150.22 K                       單趟里程:40.62 K 

早上跟老爸去台中喝喜酒,老爸最緊張了下高速公路怕我不知道路還要我

問問怎麼走??轉個彎一下子就找到了新天地飯店,真是誇張!!

超多家在辦喜宴的,停好車上三樓老爸和空軍機校 26 期前後同學互相聊天

有的十多年不見多半是靠其中同學小孩結婚大家才會見一次面!!

其它時間幾乎很少連絡,這也是他們也許是僅有幾次的見面機會,

反正一大堆老同學我是一個也不認識,其中一位花白頭髮的最搞笑了

還作了一首打油詩『藍天在上上上升;綠地在下下下流。』

我想這也許是台灣分裂兩半的絕佳寫照吧!!

左等右等等到下午13:00才遲遲開席,至於菜色嘛,是絕對比不上台南

杜康樓的,我想新天地一桌起碼 一萬塊以上,但是杜康樓一桌 6000元

菜色比一下是天跟地,上次跟妙如結婚吃的要是在台北請客 兩萬塊都吃不

到這樣菜色,唯一的缺點是門面不是很新穎,不討喜罷了!!

上菜速度忽快忽慢,吃完已經 15:30了!!回家路上高速路又因為交通事故

關係直到 17:50 才回到家,下仁德交流道更慘,家樂福一開張

出口剛好在交流道出口不遠處使的往台南方向塞瘋了!!

還好靈機一轉往仁德走接回崇明路繞了一點路但是快了十多分鐘,

想說到家睡一下再去騎車,躺到18:45 沒睡著就出門了,今天原本就打

算騎的多一點但是沒設限,過了長榮大學後看里程還在 17 K 打轉

再往下騎去到高鐵處看里程還沒到 19 K,算了還是回頭了

再下去路況不明,這次征戰沒刻意加速純粹是平常速度耐心騎完

結束後感覺手腕酸痛可能是壓迫太久了吧?看時間 花了 1小時 44  分 27秒

除了這個問題外騎完並沒有任何疲累感覺滿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