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里程:191k                                   今日路跑:6k

晚上吃過飯又是下了一陣大雨,先在房裡吹吹冷氣,我房間這台

冷氣太少吹了,前一陣子剛換馬達後也只吹過一次!!

只吹了30分鐘就關了,對我來說吹不吹都沒關係,反正都是脫上衣

穿短褲睡,也不怕熱了!!

看屋外剛下過雨到處積水,我看跑完鞋又要濕了,先慢跑個兩圈

後來一段一段的快慢交替跑,若是再慢慢跑整體速度會越來越慢ㄛ!

五圈後最後一圈慢慢跑,天空不時有閃電也許又要下雨了!!

這一陣子雨下的可真多啊!!

有時跑步都被打亂了,晚上看到 scipao 寫到參加馬拉松賽的事,

其實若想跑就放大膽去跑,我才跑步 九個月 已經參加四次馬拉松賽了!

有人說要跑步超過一年以上再開始跑馬拉松,不過若心裡已準備好了

平常練習也夠的話就放心出征吧!!

年底 永和 100 K 原本打算參加的,因為心裡已有決心可以完跑了

不過我想還是把這項記錄延到明年實現!!

今年看湊個 10 馬算了!!應該不會太多吧!!

看看到年底還有 八馬,挑其中六馬跑跑!

不過要比起 ㄚ勇哥 的挑戰 20 馬,那可真是嚇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