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_累積練跑里程: 252.6 KM   今日練跑里程: 21.3 KM

這周連續多日的午後雷陣雨打亂了練跑計畫其實有幾天在六點有停

但是因為已經吃過飯了要是再去跑穩會吐出來的。

就這樣連續三天沒跑,其中週三和晴去新莊棒球場看職棒,事隔20多年再次進入棒球場

果然有再次回味當初瘋迷職棒的情景出現不過現在沒有熱情就看熱鬧而已。

今天總算放晴了。

下午五點接晴暑修下課後才去新北練跑,因為休三天了腳不痛了就直接換鞋練跑。

預計今天至少要跑15km吧??

跑完5km後大學生校外練跑回來就陪我跑了2km後收操,我先下來喝水後繼續練跑。

後來小陳來了剛開始我先繼續跑到12km下來補水後跟小陳一起跑,

因為要是我自己跑可能撐不完20km吧??

後面就跟小陳六分初慢跑一直撐,有聊到他預計參加渣打馬也說要多練有氧長跑不然

到時會很慘~~

就這樣慢慢繞圈撐完他10km後我還剩1km有兩圈後面就一個人獨跑。

好不容易撐完20km,這應該是我上次四月份比賽地球日21km後再次跑20km了。

跑完一整個累。

回到家一直覺的很累體力消耗很大,果然現在有氧能力太差了要再加強。

值得慶幸的是跑完20km腳傷無礙,這是有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