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累積里程: 61.9 km  每日練跑里程:  12.2 km

一天記事,晴要買mabook原本是想要她買asus但是她就要macc,早上訂下午就到了真快,原本說是要用

補助金高中三年三萬買這下少了8000員看怎麼補喔?原本是不打算買的但是最後還是同意了,不是說要堅持立場

只是要用其他方法讓她把用錢當回事才行不能用錢如流水,這樣早晚花光積蓄。

下午接允下課去牽車時發現一隻受傷斑鳩在我車下,回到家牠蹲在騎樓下後來跑走了看來是受傷了,後來問了

宋兄怎麼聯絡野鳥救援有給我電話,我在樓上想要是等一下下樓還在就連絡救援,牽車又發現躲在我車下

我兩次都停不同位置注定是要救牠了,連絡後要我送去消防隊就近到慈福消防隊交給他們,他一開始還問我說

是活的還是死的?我說死的就不送來了,留下基本資料把鳥交給他們我就去新北練跑了。

上次在旁邊路口也是看到一隻受傷鳥但是時間緊迫我就把牠放在騎樓下就走了,今天算是第一次送受傷鳥去消防隊。

下午五點前才到新北練跑,今天狀況不好跑起來心跳超高到150了,8km均速521心跳149超高太多了。

要降心跳了。

晚上原本允要上國文課但是因為補習數學事件鬧得不愉快加上老師今天要找他去講話這樣他就不去上課了因為知道

老師又要講很久了,原本要他上線上的但是說不上老師後來還打來說要跟他講話但是他也不理,現在只能這樣了

不想上就不要去了,太痛苦就不要強迫他補了。

晚上教數學確實是差很多了沒有足夠練習確實不夠。

晚上原本妙如要去打疫苗但是護士說要雙證件,怪了我打了四次都沒有要雙證件,不能打了也不想重新拿

就當作老天不讓打了,上次預約好要打前一天確診沒打,這次約好竟然要雙證件也沒辦法打了,應該是上天不要她打吧?

晚上停車拐到右腳,真煩~~我只剩右腳好的又受傷就慘了,現在還有一點痛不知道明天狀況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