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月份累積里程:  93 K 練跑里程: 23 K

早上鬧鐘響起不願起來,不是起不來而是覺的累不想起來,一直睡到七點想說今天

沒跑又浪費一天,原本以為會很冷但是感覺還好有出太陽就不會的像寒流的感覺。

這兩週恢復速度跑應該是強度上的太大了這樣影響到假日耐力跑的訓練,我想

需要調整一下可能一週只練一次而且安排在週四跑這樣隔天跑休一天緩和一下。

剛好下週就是這課表週四亞索800速度跑,慢跑出去後只想跑個一小時就收操,

到垃圾場堤防邊遇到蘆慢白毛正在慢跑回家就快步跟上,邊跑邊聊日本NHK馬拉

松賽轉播,這頻道我很少看也不知道有轉播馬拉松賽下次注意看看。

原本他要下堤防回家了我提醒說今天不是蘆慢橋下聚餐嗎?他就和我一同跑到成蘆

橋下果然看到一大群人已經開動了,頓時想到李兄說的"吃飯時人就都出現了 練

跑比賽時就看不到人"。

看到力緯喘噓噓的剛回來,我則慢跑出去邊跑邊想跑一趟孝義路好了,轉上陸橋

先下切到紅綠燈口再跑上來這樣來回兩趟才回去,速度不快跑起來很順。

回程在堤防預演了一次800m衝刺,衝不進3分內可能是鞋子重了些吧?

週四再來衝看看,回家前轉到市場買了蛋糕當早點,結束賺到的一天練跑,

明天繼續練跑,連三天跑慢的試看看。

[堤防 800 m衝刺]回程在堤防上衝一段800m,這段是昨天勘查好的路線準備

週五亞索800x10來試一下,今天穿glide boost 試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