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練跑里程: 15.1 KM   每日練跑里程:  7.06 KM

月肌力訓練天數_0_

早上利用時間跑了8KM下午再去新北慢跑一趟,操場是國小足球友誼賽還在進行中,

沒多久小邱來了就和他先走一圈後來大三生也來就慢速六分半慢慢蛇了,反正就慢跑等允打來我就閃了。

後來到5KM最後一圈我要邱快跑四分半衝刺最後一圈,他說跑不動了我衝完就要大三生自己跑我要六分半緩和了,

後來等到大三生繞一圈追上我就和他@0440稍快配速跑起來,最後1KM我再加速到MARATHON PACE 

他沒跟上我就獨跑衝線在最後100M允打來說好了真巧,結束今日上午下午兩訓15KM慢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