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練跑里程17.6 KM   每日練跑里程17.6 KM

下午陪允到碧小打籃球原本都沒有場地後來老位置小女生在一旁休息我就上去打不過沒多久又來打了。

後來隔壁有人下來沒走但是沒人打我就去那個位子打,允看到下面有人說不打了後來那個家庭人走了

等了好久允才過來上來打真是怪脾氣,有人在就不打還好被我講了幾句最後還是來打了。

妙如陪他打我就下去慢跑補早上的里程,3KM五分速慢慢跑後來想到好久沒錄跑姿影片了

就請妙如幫我錄整圈的跑步影片,當時配四分初感覺擺手動作要修正,感覺左手打橫擺動右手擺動很小。

[下午家樂福銀寶善存]之前買的吃完了就去家樂福再買一瓶949元。

[YAMAHA換機油]購買 十次預付卡3300元享有五次免費換齒輪油還有一次免費900元輪胎更換。





 

[跑姿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