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練跑里程: 73.9 KM   每日練跑里程:  10.1 K

六月肌力訓練天數_4_

早上七點多出門去市場買東西時樓下麥味老闆跟我說是不是有在練跑?因為他經常看我穿跑步衣服出門練跑

我回說跑快20年了,他還問說比賽要跑一兩個小時很辛苦我回說至少要跑3小時超過基本上跑4小時都算不錯了。

可見不知道跑馬拉松的人很難想像要跑那麼久?應該在心裡會想是不是有點問題啊?腳一定會跑壞掉的這類的念頭吧?

原本要去市場買完東西就要練跑的,早上特地去隔壁的家樂福超商買義美蔥油餅,因為重陽全聯去了幾次都沒有貨

甚至連架上的標籤都移除了問店員說久沒上架就會先移走也不知道何時會進貨?

去市場買了起司蛋糕130雞蛋+果醬共185連兩周作優格就把一整罐果醬快吃完了真誇張喔~~

回到家原本要出門的妙如說十點在她去後竹圍教書就想說那就十點再去練跑好了,十點半太陽已經很大了

反正今天就隨意六分速慢慢跑了,不過慢得很誇張真的怎麼會慢到這個程度?六分內很勉強了還要自我信心喊話

不然有點跑不下去了,來回十公里去年疫情期間的路線,曬得發燙回程很辛苦的跑回來了。

上午看到BEN PARKER 說 : [ 一般跑者為了要跑快心裡一直想這樣反而對於成績無法突破 要能夠隨著環境放鬆心情

的跑不要太大壓力才有機會突破成績 ]

聽聽似乎有點道理不要太強求反而會有好發展的,身體本質練好跑快跑慢就隨當天的狀況調整不要心理太念記時間

自然會有突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