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練跑里程124.6 KM   每日練跑里程:  9.3 KM

昨天緩跑一趟只要是狀況不好或是不想跑快就至少跑一點隨意跑,今天狀況好一些了就衝衝衝間歇跑,

跑到矮堤防遇到新北游泳大哥問我前天溪美堤防發生的事,我說是旁邊堤防下面那裏不是矮堤防這條路線,

當天晚上七點40分前我和妙如還在旁邊800M跑道散步回去後八點43分就出事了。

跑完暖身跑2KM後開市今天課表,原本以為今天狀況不錯應該配速會好點但是第一趟就43''差多了,算了就順順跑

休息時間一分鐘轉彎就進行下一趟,從疫情開始五月底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跑過多少趟間歇跑了,

算了一下連同爬坡間歇總共跑了_38趟_間歇跑。

這個是從疫情期間以來的累積量,真是不簡單能夠跑這麼多趟,剛開始的時候有的是每天跑間歇跑後來則改為兩天跑一次。

今天間歇算是穩穩發揮了,不過觸地時間不算短都在21X上下要再改進才行。

跑完後又繼續慢跑800M跑道湊滿里程,雖然太陽很大很熱但是跑起來還算可以主要歸功肌力訓練有功,腳步沒有拖步感覺。

[肌力訓練]

連續第15天肌力訓練了,這兩天著重在下半身肌力鍛鍊,次數沒有刻意多少就每趟做到腳痠為止但是算算次數都很接近我原先的目標次數。

持續鍛鍊效果慢慢浮現了,繼續加油。

[允_安親班上課第一天]

昨天是允安親班到班上課第一天我四點半前去等他下課但是等到五點10幾分都沒看到出來後來有老師出來我去問才知道教室移到隔壁去,就是國中班教室

因為國中生上課的人少就把國小移過去上課。

到門口看才知道還再檢討考卷這樣又等到5:30才好足足等了一個小時,還好他出來後沒有說怎麼上這麼久?

記得他今年剛上第一次時留太久出來都哭了真是不行,後來老師就留短一點就放他走但是後來慢慢也就習慣了,原本以為這次重回安親班上課又會抱怨

但是還好沒有說甚麼?就讓他安心上課了,今天晚上要上數學到六點看來會拖到很晚了。








[小龜_日曬點]

新的石頭有點臭昨天又洗了一次刷了好久才勉強乾淨些,看到這塊夠大牠會爬上去曬背感覺不錯,很快就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