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月份累積里程:  252 K 練跑里程: 20 K

早上四點鬧鐘起床好像已經習慣了這時間再差不多時間就會醒來但是看還沒到

就又繼續睡到鬧鐘響才起床,沒有賴床也沒有疲累感,昨天跑後有點累中午就補

眠一下感覺好多了,今天早晨好天氣風不算大所以走路出去慢跑啟動後慢慢加了

點速度,因為昨天感覺速度感很好而且心跳也控制的不錯心想今天應該也一樣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吧,還真是這樣前半段維持的不錯估計就在五分

速上下,跑到成蘆橋邊遇到邱老伯在前面,今天他晚出門所以在這就碰面了,

由於我也是晚十分鐘出門所以今天練跑時間壓縮到就沒一同邊跑邊聊,我先開

出去直到關渡橋下測心跳150BPM(和pacer量的很接近)破錶了,回程就想說

要慢一點但是逆風下跑不覺的快沒多久遇到李兄沒跟蘆慢團練上中直路自己一人

獨跑。

[前段心率速度]145 BPM 速度 4'54''

他說本週六日要開會分配蘆慢路跑賽工作,那就沒法一同團練了嗎?分開前又問了

有報萬金石馬?他有報那我也要考慮一下。

回程總覺的心跳沒那麼快雖然呼吸有點喘但是一直以為只超標一點點應該沒關係

這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過了頭了,這也鑄下後段全部失守的慘狀,現在回想

真的只有呼吸稍微快了一點但是我有在跑步同時用心體會一下心跳到底有沒有超

出太多?跑到三信路口量心跳150bpm感覺應該沒超過太多,但是回家上網一看

嚇一跳真是回程整段失去控制了飆到170bpm以上真的這麼快嗎??

我一點也感覺不到有這麼高的心跳,這就是沒有心跳錶的缺點,我還沒有高手的

等級能夠自我體會心跳到多少的實力,今天回程算是一次MAF失敗的練跑。

[後段心率速度] 177 BPM 速度 5'04''

前段保持的很不錯有在五分內但是回程整個崩盤真是太慘了。



[11/11 ~ 11/17 累積里程] 66.81 KM

原本預計是明天達到60KM沒想到今天就已經達標了,明天要少跑一點嗎??

還是起床看狀況好了。

[MAF配速表]

[更新micoach manager軟件]


[NIKE+ Sportband ] 繼續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