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月份累積里程: 163K 練跑里程: 3K

昨天桃園馬賽後恢復狀況很好沒什麼酸痛,今天一早還是出門動一下沒有跑就沿

河堤慢走3K調整一下這週是艋舺馬看氣象會是個陰雨天應該不難跑就衝看看

了。昨天比賽再一次體會到要搶進分組真的很拼,最後一股作氣衝了一下

看到南科弘霖在前面好像有點抽筋樣放慢速度我才慢慢超車

整體配速還是很不好,前半程1:41 後半程 1:52 慢了11分鐘

想想現在全馬還是很不配速。

要再抱怨一下昨天真的很扯~~幾次到終點服務台想知道全馬組排名

看到只有一人在作業,中間不是印表機壞了就是晶片成績錯誤導致排名大亂

我詢問我的排名竟然是講錯了應該是分組全部排名第9名,

我這組取7名(後來又改為取8名??)後來問說總名次有幾位男丁組的回說兩位就直

接跟我說你是落選頭

這時我才回家沒想到竟然有進分組,而成績排名直到我跑回來一個多小時

總名次還印不出來,說是有跑友帶晶片亂走又成績進來干擾??

這我就很難理解了~

現在許多馬拉松賽都把成績記錄包給永慢或是大腳ㄚ等經驗豐富的社團辦理

從進終點後的成績公布到馬上成績證明領取時間之快速真的到很恐怖的地步

但是若是通通獨覽真的問題很多更何況是人力不足下不出錯都很難。

另外這次獲獎只是一張獎狀有點寒酸不過完跑者都有小獎座算是彌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