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月份累積里程: 140K 練跑里程: 35K

一次難忘的山路練跑,從一早騎車出門就遇到狀況皮帶斷了原本連絡不到李兄和

庭想說不能去了?還好李兄來徐匯捷運站來載我去成蘆橋,我們慢出發和蘆慢

會長夫妻一同跑凌雲路一路上邊跑邊聊此時小雨不斷到崩山巷口開始今天的

挑戰這2K不用說真的很陡,和李兄不講話專心爬坡想說可不可以創記錄

但是可惜還是差一點花了16'45''記錄是16分鐘整。

到路口遇到阿發兄載陳兄也來了就三人一同跑華富山路下坡去追錦庭兄和雅芬

但是一路上遇到愛跑者團練也問了他們知道就在前面但是追到荖阡坑就是沒看到

這一路小雨變成大雨加上刮風真像颱風天原本想拉李兄跑去7-11吃早餐

但是李兄意志力堅定就是要追到只好陪跑找人還好我一路喊人終於在接近中直路

口遇到了錦庭兄二人,但是今天挑戰還沒完原本要再下坡到中直路再上坡但是

李兄靈機一動改跑崩山巷下坡看可不可以躲掉這趟路??但是天算不如人算

還是給遇到了只好乖乖再爬一次陡坡~~累累累喔

阿發兄騎補給車我也我也補了兩罐運動飲料,回程一路下坡想說拼一下速度

追上陳兄後跑了3K速度跑後沒力和陳兄一同跑到路口後方李兄三人也追上了

轉西雲路市區錦庭兄和李兄先跑開去買大肉包這次錦庭兄請客吃包子~~贊

過了成泰路終於回到成蘆橋下了~~我已經好久沒跑這麼長加上山路練跑了

這次真的操到了~~

在橋下享用肉包真是不錯,蘆慢班長義雄兄也請吃油飯真是很豐富,這次應該是

過年前最後一次團練下週過年假期要練很難只有等到回來再準備雙溪半程了~~

這場賺到的35K團練山路~~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