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月份累積里程: 292K 練跑里程: 21K

賽前還是預計破9,一直到還剩下1K我還感覺沒問題了~~不過接下來為什麼最後

1K跑出5'25''34 ??

我實在想不透~~一句話練不夠再加油了

男丁組超強~~我總名次13名分組排到第10名扣除總名次獲獎跑友我才擠進第八

名。

~~~~~~~~~~~~~~~~~~~~~~~~~~~~~~~~

凌晨一點多騎車出門到重陽路統聯站準備搭01:45的車到台中火車站,

這次一改和李兄等跑友一同比賽這次是我獨自一人出征,賽前錦庭已經下通諜

不得獎就留在台中反省,哈哈~~這次分組取20名沒意外是已經囊中物了

不過這次重點還是以破9完首要目標。

半夜統聯車兩個多小時就到台中然後沿途停靠,看時間哇~~才3點多一點

這可慘了連台中火車站也沒開門?要等到五點才開候車大廳難道又要重演

今年1月1日和文忠跑虎尾馬的場景嗎?還好氣溫不算低在火車站附近逛了一圈

其實是想找休息避風的地方稍微坐一下,記得以前在歐盈時有到台中出差駐點

一個月時間,回到火車站就在門口暫時休息一下,還好等到快五點門就開了

買了到太原站的區間車就在大廳休息等5:32的車。

等車時間遇到勁跑跑友也再等車,從台中站到太原站只有四分鐘才上車就下車了

下車再走約兩公里的路程就到會場了,一到會場天空開始漂雨感覺氣溫又降了不

少,時間六點十分趕緊換裝寄物暖身在6:20前通通搞定了就等上高架等出發了

起跑前雨勢更大了大家都等在帳蓬下避雨還好十多分鐘後雨停了不覺的冷,

不然雨一直下越淋越冷,距離七點還有幾分鐘蕭會長在現場帶動氣氛~~

不到七點就鳴槍出發,主辦單位真的很體諒跑友們等候多時了。

一開出去沒有立刻加速穩穩的慢慢調整速度接近四分速,沿途和志遠兄保持前後

他跑全馬我跑半程但是在速度上還是跟的很吃力,每公里配速很穩在4'05''內

到半程折返花了43分預計要跑進90分內後段就要將後半程壓縮到四分內的延遲

算算還是很拼~~不管了還是衝了

這次在後段速度一度掉到4'40''後,這時維持調呼吸後加一次深呼吸感覺還不錯

後段有跟上一位丙組跑友他成績是91分所以和我不相上下,剩下7K後開始每公里

計時但是有的里程標示不知道是不是擺放有誤?有距離上的差距~~

後面3K看時間應該有機會喔??這個想法我一直都這麼樂觀的

直到最後1K速度應該沒掉但是看拱門還這麼遠而時間所剩不足,雖然最後拼

全力但是還是沒能如願~~反而比上週慢了幾十秒~~

接到總名次13的名次卡,看到成績公布欄嚇一跳竟然排到分組第10名真是恐怖

這場結束也正式進入丙組行列,原本是死亡組的但是看來比起丁組是仁慈多了。


後記:

今天賽後有去試穿鞋但是正要下手時感覺怎麼腳指頭在裡面會打架一問才知道

是寬楦頭的我不能穿(3E李兄可以考慮看看我穿覺的超輕的底也是顆粒底很好跑)

~~可惜了試了三雙都不行我的ASICS繼續服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