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月份累積里程:  374 K 練跑里程: 16 K

這兩週開始恢復速度練習後自我感覺好像疲累感比上個月要更為加重,果然進到

氧模式身體很直接就反應出來了,現在要訂到3:50起床已經很難了,今天拖到

4:30才起床出門已經晚了十多分鐘了,又到了週二間歇跑課表,今天照表操課

來一次1'衝刺跑再慢跑1',以前沒練過這麼短的衝刺今天就看看感覺了。

慢跑到三信陸橋過後直接按錶開始,心裡有底前面不能衝太快就順順的跑不然後

會撐不住的,感覺1'衝刺速度比400快一些,為了要精準計時所以按燈看時間

數多了幾次。

距離大概是從土地公廟衝到重陽橋前的彎道處近1',在往前慢跑一段後繼續下一

跑了近10趟後派漢兄練跑經過剛好遇到時我正在慢跑等時間到了後加速狂追沒

到,後來剩下五趟時他練跑回來有加入速度練習行列,不過他是衝大圈1KM

的。

我原本預計跑課表趟數15趟但是時間還早就補滿時間,練了25趟

最後一趟開全速衝,25趟衝完感覺很熱今天穿長袖+短T真是穿太多了,全都濕

透了,到三信陸橋前再衝一段破記錄42''91。

[0101團練]文忠、李兄 5:30 團練(原則上會五點就到成蘆橋下)

[心得]

衝短的雖然很累但是感覺還撐的住,若是時間夠應該可以再10趟,心跳沒有破

錶的感覺只是腳有點跟不上速度。

[2013年度累積里程] 4224 公里

[第13趟記錄]取中間一次挑出來看。

 


[小妞學校摔跤]昨天早上學校保健室打來說小妞頭摔到了,在眼睛上面一點處跌

倒摔破頭,護士說剛在保健室休息觀察要我注意一下今天回家有沒有頭痛或是嘔

吐等症狀,我大概近中午時到班上走一趟看看情形,導師有跟解釋是同學推她摔

跤的而那位同學聽小妞講比較好動所以行為上有時沒考慮太多,聽說其它同學

也遇過這樣情形,知道情形後我先把把小妞接回家休息。

晚上他阿嬤打電話來說要付醫藥費,有跟她說不用啦,今天她也會到學校來看小

妞狀況,我有提醒小妞在學校玩要注意一下安全,對於比較好動的同學要離遠一

些。

發生這事昨天美語班也沒上,原本昨晚電話來說要小妞轉安親班試看看但是有問

過她要不要去?她說不想去了就暫時先停下來等到這學期過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