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回來要關機發現早關機了??該不會是沒電了吧但是之前沒發生過這情形,

該不會是電池壽命到了吧?

客服回信說:

找經銷商換一台??若是德國直接寄一台給我恐怕比較快~~現在台灣不知道找誰

了??

~~~~~~~~~~~~~~~~~~~~~~~~~~~~~~~~~~~~~~~

2011.08.02

德國客服再收到我的信後昨天發了一封信給我

說明會盡力協助我更換pacer事宜,自從原先adidas micoach技術部門

人員相繼離職後已經沒有這方面的技術人員可以詢問,而我要更換pacer

又不是透過經銷商買來的照理說是沒法更換的不過去年有一些測試員的

micoach損壞經過多次協調後還是統計人數予以更換,這次發生pacer

電池壽命問題?台灣adidas有來電詢問情形也是餅明無法更換

但是德國客服很夠意思的繼續幫我連繫看能不能進行剛換

看到回信標題寫上" pacer更換事宜" 其實若是最後沒法更換我也不會怎樣

但是對於德國adidas客服服務卻是給了一個很大的贊~~~

~~~~~~~~~~~~~~~~~~~~~~~~~~~~~~~~~~~~~~

照方法做一遍:

reset pacer裡面資料

重新恢復原廠設定值 還真快按下去就好了免去拿針按後還要按中央鍵數十秒鐘才

行,重新更新韌體資料到3.1.5 插拔一次電力恢復到正常值??

但是真的嗎??明天再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