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月份累積里程: 190K 練跑里程: 14.6 K

有一年時間沒有參加這裡的路跑賽了之前這裡的最佳成績是1:11分看今天能不能

破一下,早上五點就和李兄約在重陽橋機車引道一起過來至善公園,時間太早了

現場都沒什麼人早上還覺的有點涼涼的,在會場逛了一圈看到NIKE攤位順便看看

新款跑鞋,還真是輕啊~~原價三千多打65折賣2100元價格還可以不過看底

有點薄可能撐不久吧??李兄原本要買路跑褲但是一件700多還是下不了手就沒買

了,等到快六點就提前去寄物順便熱身一下,和李兄跑隔避的自行車道

之前聽說從洲美橋可以跑到這裡來不過沒時間試試看,就和李兄跑了十多分鐘

但是身體還是冷的根本沒熱起來,李兄說他的膝蓋還是痛今天就慢一點好了?

跑回來到對街去上流動廁所前遇到勳勳和Steffi喊我,大概到了6:15分時就到

拱門前排隊等出發,遇到以前經常參加路跑賽的婆婆也來了,她已經80歲了

還是每場路跑賽幾乎都有報名真是厲害。

準時6:30出發一開始配4'20''一路超車沒多久遇到大雄在前面就一起跑,

最近大雄跑的很快應該是訓練有成,就這樣一路跟在大雄後面,李兄也不像是

腳有傷的感覺跟的也很緊,但是過了爬坡路段後沒看到他的人影了??

我就跟在大雄後面5m處但是有一陣子落後十多公尺之遠要想加速也沒辦法了

過了一半多李兄從後方追上我還嚇了一跳~~跑的真快就這樣三人一同跑了一小

段,但是剩下1k後又呈現大雄 我 李兄 一路的局面,對面車道已經有跑友一一

折返了,雖然跑過這裡很多次了但是山路還是很吃力,好久沒衝短程了

還好速度沒有變差反而快了些,這次許老師沒開出去可能是最近練跑較少緣故。

7.3k折返後一路下坡我大概配了 4'10''內有時飆到快破四分速好久沒跑這麼快了

沒多久追上大雄喊他放空檔跑~~但是他說下坡沒辦法快,我就超車了

一路下坡但是6分後速度降到4'20''體力也消耗不少了,就維持住這速度好了

想追前'面愛跑步'跑友但是使不上力距離也有60m左右,後面超過一位跑友

剩下最後1k時看到婆婆在前面慢速度,最後這1k原本想加速但是速度催不出來

進站快累翻了,破了我這裡的記錄 1:05'56'' 跑的不錯~~總名次157名

回來領了一大包餐包又去拿了幾罐的蠻牛來喝,等了五分鐘李兄也回來了

他跑的也不差 1:11分,腳傷還跑出這樣算是不錯了。

後來遇到韋恩也回來了就一同拍張紀念照,不到八點就騎車回家,

好久沒跑路跑賽了現在連健康組都有取名次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