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月份累積里程 :  14 K  今日練跑里程: 8 K

完成成績 36'52''18

早上起的特別早04:30 就醒了因為小妞要出門去玩,我則要去

參加中正區路跑賽,五點二十出門像習慣動作一樣只是每次地

點都有些更動,清晨的街頭車不多很快就到八號水門

停好車四處逛逛遇到地圖日記圖友他是阿甘基金會的義工

上週原本要去101繞圈跑但是沒去剛好今天碰到他

一起拍了張照片還沒開始聊他就被叫去中途水站支援了

我則到處走走拍拍又遇到han也剛到,一起聊了一下關於跑步

的心得,跑步真的很奇怪一愛上後就一直很想跑

想了一下也可能是固定時間的路跑賽讓跑步增添許多樂趣

而讓跑步更能持續下去的動力就這樣源源不絕的湧現

開跑前小威 也到了 還遇到sam 一起聊了一下沒多久就開跑了

一開始配4'10''難得跑的這麼快,今天換上舊mizuno路跑鞋

鞋底已經磨平了但是跑起來還ok~~比起asics的硬底塊

是要舒服多了,今天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跑起來還不算吃力

原本在前三公里跟在rc溫前輩後面200m但是距離越拉越遠

後來小威也超車了,我則穩定呼吸速度也維持在4'30''

平時練跑野沒這麼快過,到折返前水站抓了杯喝一口其它往身

上倒,後面半程速度降了些看小威越來越遠了就把當前速度穩

定住,中途原本要超一位女跑友但是沒能如願直到最後500m

加力後超了四個人後進站,有點喘~~不過這天氣還不算太熱

領了包包後到紀念跑區拿退還的200元和一個購物袋

真不錯免錢的路跑賽還送東西。

之後和小威 han 溫前輩 拍了紀念照趕去路跑協會領舒跑盃的

號碼布,由於09:00才開始我八點就到了原本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工作人員讓我先領省了等門時間回家還有時間整理一下

照片再趕去補習班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