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累積里程:164.195 K                    今日練跑:7 K

以前當兵時怎麼曬都曬不黑,被隊長叫到大太陽下曬也是一樣

白斬雞,一個偶然機會看到學長的基地照片每一個人曬的跟

非洲黑人一樣,真的不誇張。因為那段操翻的日子聽說每天中午

在籃球場下睡覺,夏日的屏東林邊的太陽你說不大嗎?

之所以回顧這段事情實在是最近三不五時抱小妞去鏡子前亮相

這才發現哇~~真是天跟地的黑與白極端膚色。

至於要何時白回來那可能機會不大了,因為即將要進入夏日

烈陽練跑日了,會說可以避開太陽啊~~早一點起床練跑~~

可是現在小妞半夜會叫我們起床,因為半夜三四點她會醒來

翻滾,翻過去就會要人抱這躺平,但是又要翻滾~~只好抱到大床

睡,這可好了~~

她一點也不安份東扭西扭的,絕招是兩腳舉起兩手抓住,

接下來突然放下腳往旁邊倒,至於倒的方向有幾個位置:

第一:我的胸部,第二我的嘴裡,第三我的臉上

然後還會用手抓我的臉,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沒睡要你也要陪她一起

玩,不理她側睡,她又會翻滾要你抱回躺平,這樣來來回回

要半個小時她才再次睡著。

早上提早練跑時間不可能,除非我稍微早起一些不然就得將跑步

移到下午了。

今天好不容易抽空,看時間只有 40分鐘,趕緊換裝爭取最短時間

提早練跑,重陽橋到堤防下折返來回共35分鐘,約7K。

速度提了些跑後滿身是汗比平時輕鬆跑是吃力些。總算把今天的功

課做完了。

下午抽空去領了燦坤的紀念品,這次捨棄玻璃壺改領CD片包

另外加送一瓶果汁,辦了兩年的卡雖然買的不多但是也收到

不少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