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信物

典禮一開始公證人就叫我們兩個走到花圈後頭

從後面牽手慢慢走向舞臺

光是這牽手就搞的零零亂亂的

以為要搭手一起走後來又覺的怪怪的

改為手牽手

一步步走向前!!

印象中好像沒有配音樂吧??所以走起來節奏還真奇怪!

走到紅地毯前停了下來

公證人又叫我們向前一點點

幾乎是貼到講臺前面了!!前一篇說到忘了兩副對聯寫些什麼了??

剛剛跟阿達學長通過電話,聽他講說有照到相片

我也仔細看了會前拍的舞臺全景

才知道寫著:

『鳳占旪吉五世其昌、

  鴻業相莊百年偕老。』

不過好像第一句第二 第三個字怪怪的!!查了字典找不到?? 也許

看錯了??

接著公證人照著證書上的詞句念了一堆

大意就是雙方是否同意結為夫妻之類的詞句!

接著問了我及妙如的意願,這還用說當然是同意啊!!

原本事前妙如一直鬧我要臨陣脫逃,不過是嘴巴說說罷了。

怪我沒正式求婚連個禮物都沒有。

被罵到臭頭!!接下來要交換雙方信物

一開始就手忙腳亂的,從首飾盒裏拿出來我先幫妙如戴上戒指

不過要戴上去時戒指小了一號,硬是塞也塞不進去無名指

妙如看狀況不對先幫我戴上

我的戒指又太大了!!一放就放進去了,恐怕這些舉動看在

其他人眼裏真是好笑!!

後來又要我們親親,不過公證人又補一句

親臉頰,化解稍稍尷尬場景,總算接近儀式尾聲了

向雙方父母行禮後結束,後來公證人還特地幫我們雙方拍照留

可能也是要做記錄吧??

事後發給我們一人一份公證結婚證書

阿達老婆還特地幫我們又多拍了幾張

還把證書照了相,真是厲害!!

心想取景功力真是超強,這讓我想到阿達學長也是這種

拍照模式,抓到景物一直拍果然夫妻相處久了習慣都一模一樣

所以有人看了我們的婚紗照說:『我們兩個有夫妻臉。』

這句話要是被妙如聽到穩氣死,因為她長的那麼美

要是跟我一樣那可慘了啊!!看到典禮的相片確實是瘦了點

怎麼跑個步減肥效果這麼大啊??真是誇張!!

隨著典禮結束將邁向另一個兩人世界了

註:

公證結婚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