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月份累積里程:  202 K 練跑里程: 20 K

今天原本排定慢跑3HR但是鬧鐘五點要起來但是很懶不想起床,想說再晚一點起床

但是一直到七點多才起床,原本今天不想跑了但是又想說沒跑又浪費一天了,

只好換裝出門練跑,這幾週沒約團練覺的好像練太多了但是比起11月又差多了

經過富邦慘敗後有點灰心不想練跑太多了,今天就是心裡感覺要休息了。

出門後慢跑平常路線遇到明機兄團練回來,我想說跑到成蘆橋就回頭但是又繼續跑

到關渡橋才折返回去。

在堤防上遇到明德兄繞社子一大圈回來,我在最後一段拉了一下速度到堤防尾端

下堤防跑環保公園,過馬路後遠遠看到有人揮手??近看原來是李兄,怪了他怎麼

跑這裡,原來他今天晚出門從家裡跑社子一大圈,回程剛好看到我背影,

真是巧啊~~

後來他請我到集賢路吃早餐(豆芽菜蛋餅+熱豆漿),聊了一下說練跑越少越有效果

到賽前一個月再操就會進步?這個我不知道有沒有根據,他說是經過高大哥和我的

練跑經歷的體會心得,但是原則就是多休息,不要操太多反而不會跑差?

今天腳踝內側上方又痛了,該不會是鞋子問題?要和跑友討論一下。

明天繼續跑1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