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月份累積里程: 135K 練跑里程: 20 K

今天端午節可以早一點練跑,昨天和李兄約今天6:30起跑但是我早一點起除看能

不能先跑一下,一到橋下就看到李兄前來了就一同先慢跑關渡橋來回一趟

在釣魚台先遇到立緯團練回來後來跑到關渡橋前又遇到高大哥率領的蘆慢團隊

練跑回來,就一同先回程在過釣魚台後高大哥開始加速我和李兄跟上大概撐到

500m我就放掉了,大支松看不下去從後面直追超車過去真是猛。

回到橋下前又加一段後高大哥幫我們在紅綠燈口拍照,等了十多分鐘文忠來了

就再跑第二趟出去,這次過關渡大車輪後加跑聖景路一趟我跟在李兄後面

3分鐘到頂,慢走到關渡宮補水後又走了一段到籃球場才慢慢跑起來,上橋時

李兄又加一段我跟在後面體會一下輕鬆快跑感覺,又是慢跑一段在過了釣魚台

近觀音坑溪橋時李兄又加速我沒跟了,慢跑回到橋下結束練跑。

李兄車上掛了一大袋早點原來是高大哥起吃的早餐,撥電話給高大哥感謝一下

另外和文忠約本週日台中馬拉松2:45在成蘆橋等一同下去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