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月份累積里程: 269K 練跑里程: 42.195K

今天早上三點就起床了,出門到7-11買麵包咖啡就到成蘆橋等李兄,4:40準時

出發前往浮洲橋參加海山馬拉松賽,這場也是今年上半年最後一場比賽了。

凌晨時分下起大雨以為今天會在雨中跑馬了但是只在前往會場途中漂點小雨就沒

了,心想今天應該很好跑吧??

今天起跑時間稍稍提前幾分鐘,一鳴槍開出去後感覺在很前面,前面10k配44分

好像有點快了,到第一折返點後數總名次是第17名,之後配速在4'30''

回到起點26K感覺狀況不錯,這時還心存幻想會不會跑進320內,但是沒多久

朱成立大哥從後面快速通過,感覺他後段配速好快一下子就不見人影,而這場

羅建銘兄也跑的很棒,還沒回到橋下前他超過勳勳後就沒看到他的人影了。

到30KM後追到總排名15名,跑了好久才追到兩位跑友,這次第二折返點和

土城馬拉松是一樣的地方,到折返點後進到第14名,但是好景不長這最後8K

越跑越慢,速度從4'30''掉到5'30''很慘,不時回頭看後面跑友,李兄事後

問我到底在看什麼??我說心虛因為越跑越慢要是有跑友距離近我在加速跑,

其實已經一點力都沒了那談的上加速跑,這也是我目前的弱點就是耐力差~~

就這樣這段路我被10人超過,要追人很難但是被超就真很快,一下子後方就有跑

友超前,我是一點機會也沒有。

李兄在最後300M原本有機會超過我但是他小讓我一分鐘讓我先進站,回到終點

真的好累,快掛了~~攤坐在地上連去看成績的力氣都沒有,李兄這場裝備齊全

帶了兩包powerbar加上我給他幾顆鹽碇,這場他卯足全力終於在6連馬後

搶進分組,其時論實力李兄在我之上只不過他很容易受跑友影響,要是他真發揮

出來成績還會更進步。

會後喝了仙草冰數碗+兩大罐豆漿(等到文忠四小時跑回來豆漿沒了,這未免太快

了吧??)

李兄遇到廖心泉大哥(海山主辦)說獎盃有點小喔,確實比去年縮水一半,

這場結束剛好可以重新調整訓練,等十月再看要那一場了~~

回家前李兄請喝7-11櫻桃可樂,每次都給他請,下次團練我再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客阿昌 的頭像
    刺客阿昌

    輕鬆跑

    刺客阿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